浩南
浩南

謝拉特蘇超發威 傳列斯聯邀執掌

發佈時間: 2020/11/23

謝拉特蘇超發威 傳列斯聯邀執掌

由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的蘇超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今季14場聯賽取得12勝2和,國際賽前一仗更於主場以8:0大炒咸美頓,暫於榜首以9分優勢領先踢少兩場的死敵些路迪,力爭終結對方9連霸壟斷。連同歐霸杯,格流今季所有賽事上陣20場,錄得17勝3和,入54球只失7球,仍保持不敗身。

現年40歲的謝拉特自於2018年夏天接掌格流後,頭兩季聯賽均只能屈居於些路迪之下,杯賽亦未能奪冠,且看今季開局順利下,能否打破個人至今未嘗聯賽冠軍的宿命。

蘇超挑戰有限,不少利物浦球迷均認定謝拉特將於2024年夏天與格流約滿後重返晏菲路,接替高普統領紅軍。今夏亦有傳聞指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曾邀請謝拉特過檔,但最終被婉拒。

另有消息指今季升班英超後有驚喜表現的列斯聯,明夏有意向謝拉特招手。列斯聯的阿根廷名帥比爾沙只與球會續約一年,性格難以捉摸的他,有可能於季尾離隊,因此高層已視謝拉特為候選目標。若比爾沙帶領列斯聯護級功成身退,相信「神奇隊長」不會拒絕升呢執教英超隊的機會,作為重回紅軍的踏腳石。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