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繼續舊經濟

發佈時間: 2020/11/24

繼續舊經濟

康︰舊經濟股繼續受到追捧,其中資源股昨日成為受追捧的對象。

陸︰上周已指出,今次由新經濟股換馬至舊經濟股的行動,將會持續,以現在的情況來看,相信直至年底,資金都會追捧舊經濟股。

康︰從年結的因素分析,由於新經濟股估值已高,加上不少基金累積的利潤不少,現在沽出其實有不少獲利的空間,同時現時轉至舊經濟股,既可鎖定新經濟股的利潤,又可以推高舊經濟股的股價,為組合粉飾一番,相信不少基金都會樂意作出此行動,亦令今次的換馬行動,可望持續至年底。

陸︰故此,當昨日煤炭股亦在大成交支持下顯著上升,似乎應該多加留意,尤其兗煤(01171)昨日的成交破了近半年的紀錄,所以相信升勢將可以持續,短期突破7元的關口,絕對有可能。

康︰昨日煤炭股似乎已成為新焦點,不過水泥股其實亦十分落後,A股昨已蠢蠢欲動,相信H股亦應該會在短期內受到追捧,似乎亦值得留意。

陸︰事實上,當資金開始留意舊經濟股,其實選擇十分多,輪流炒作,相信可為大家年底前帶來不錯的回報。

wong.waihong@yahoo.com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