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夢幻置業大亞灣

發佈時間: 2020/12/01

夢幻置業大亞灣

還記得去年下半年每逢周日的社會運動嗎?弄得人心惶惶,只想找個地方躲避!不少人因而參加大亞灣睇樓巴士團,離港一天。100港元包來回車費和午餐,當做遊車河也超值。

上了港珠澳大橋,恐懼不安感一掃而空,心情頓變開朗。到達樓盤,只見景觀開揚,園林優雅,示範單位設計時尚,廳房寬敞,還有大小露台。問價錢,只不過是香港樓價的十分之一!壓根兒無心買樓的人,突然變得心癢癢。快要退休人士,想像何不落戶大灣區?生活成本大減,到處旅遊,退休生活豈不樂哉?未曾退休的朋友,不妨有間度假屋,放假北上享受價廉美食,將來退休也有個安樂窩。

心動繼而行動,無意變誠意,大家開始搶單位了。先付訂金5萬人民幣,雙幣信用卡上限只是2萬人仔,身上又沒有準備這麼多現金,怎辦?原來個別銷售員或地產代理還可以代支!

身邊不少親友就是如此這般,夢幻地做了大亞灣業主!其實說來悲哀,要不是動亂不安的折騰,大家發夢都沒想過竟會北上置業安家!(待續)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