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7大行動提升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20/12/03

7大行動提升正能量

冠狀病毒再次在社區爆發,令到大家心情都受影響,幸好人的能量能夠自我控制。這裏和大家分享7大行動提升正能量。

一、思想:思想是可以控制的,所以盡量看美好的事物。看新聞也不要專挑那些傷感的事情,盡量看一些正面的文章。

二、同事、朋友圈:陪伴身邊的人都會對你有影響,因為我們都是一個能量場,如果和負面的人一起,你會感到世界充滿黑暗,他們的負能量也會降低你的正能量。所以盡量找一些正面的朋友和同事,互相鼓勵和支援。

三、音樂:不要再聽那些傷春悲秋的音樂,多收聽讓我們感到心情舒暢或者充滿激情的樂章。晚上最好聽一些大自然的音樂入睡。

四、消閒:假日多些到大自然,感受宇宙給我們所有美麗的事物。新鮮的空氣、青蔥的樹木和藍天白雲,都會令我們感到身心愉快。

五、環境:我很喜歡在一個整齊和一塵不染的環境工作。因為如果你枱頭很混亂,你自己也感到不舒適及思緒混亂。

六、說話:說話可以鼓舞人心,但也可以令人感覺受傷害,所以切忌說一些令人難過的說話。多用鼓勵的說話,讓身邊人感到受鼓舞。

七、感恩:每天晚上都回想那天發生的好事、開心事,多謝讓你感到開心的人事物,你睡覺時就會感到人生充滿美好和希望。

A點之句︰正面,感恩 提升正能量

Be grateful and positive to enhance healthy energ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