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敬軒網上開騷贏盡

發佈時間: 2020/12/04

張敬軒網上開騷贏盡

張敬軒成為首個疫下重回紅館開騷的歌手,因為限聚令,原本六場演唱會,觀眾要保持社交距離,今次補場要加開至八場才可容納所有觀眾。演唱會順利完成,口碑載道,軒仔的唱功和搞笑本色,為悶爆的抗疫氣氛帶來生氣。他更捧紅了外籍女傭「遮遮」,每朝「遮遮」為他準備的早餐,加上他抵死創意的形容,令人笑爆肚,帶來不少歡樂,網民天天追看。軒仔有搞笑好玩一面,也有多愁善感一面,具有藝人的典型情緒化性格。他跟王菀之拍住上的年代,兩人經常一起來我節目做訪問,是我最喜歡的一對訪問嘉賓,兩人是好友,轉數、執生同樣快,互窒互嘲,出其不意爆笑料,娛樂性超高。常跟他們說,如兩人開棟篤笑,只要隨意站在台上吹水,包保觀眾由頭笑到落尾無冷場。

為避疫,今次忍痛沒去看他的個唱,幸軒仔周到,顧及海外粉絲未能來港,及因疫情不敢進場的歌迷,特地在本月六日(星期日)晚上九時在網上播出演唱會的「70分鐘網上精華版」,觀眾雖是在網上睇,無分靚位不靚位,但也分了三種票價,分別是不同票價送不同紀念品。此做法足反映軒仔的商業頭腦,網上開騷,不局限香港觀眾,吸納全世界觀眾,收入可觀猶如在紅館無限加場,且全世界入屋,是無遠弗屆的勁好marketing。軒仔實在可兼做生意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