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繼續26K至27K

發佈時間: 2020/12/10

繼續26K至27K

康︰26000有支持,但要突破27000十分困難,似乎在年底前,都是以這個方式運行,尤其是市場的消息似乎不多,恒指要再突破真的困難。

陸︰港股現時的確有點難捉摸,過去可以參考A股的走勢去分析港股,可是昨日港股中升幅較為理想的股份,除了啤酒股好像與內地白酒股持續受追捧有點關係之外,吉利(00175)上升的同時,A股的汽車板塊表現似乎卻不太理想。

康︰或者大家都正在留意一些新股,好像京東健康(06618)仍然受到關注,不過物管新股似乎就個別發展。

陸︰有人現在上市,當然亦有人選擇退場,其中樂遊(01089)早前獲騰訊(00700)全資附屬公司提私有化,要約價為每股3.3219港元,接近樂遊股價兩年高位,要約價理想,收購方誠意十足。近期新經濟股持續受壓,影響市場氣氛,持貨小股東不妨把握這獲利良機。要知道其實近日不少新經濟股都有見頂回落的情況,而遊戲股似乎亦只能短炒,所以明年如果因為疫苗的因素,而令市場的焦點重回舊經濟股上,那麼新經濟股可能會繼續整固,所以難得有基金要約,為何不選擇套現?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