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煮食神器好幫手 DIY高級食府菜餚

發佈時間: 2020/12/11

煮食神器好幫手 DIY高級食府菜餚

認識德國寶,是從其銷售的電熱水爐及家電開始,時至今天,該品牌已發展成全港最具規模製造與銷售櫥櫃、內置式廚房電器及家電的企業之一。最近,更知悉其亦是食家的創辦人陳國民(Edward),在土瓜灣陳列室設有私家廚房,不時用其品牌的各款煮食設備,製作出一桌又一桌媲美高級食府的菜餚,去招待賓客。

我日前有幸獲陳老闆之邀,於其土瓜灣陳列室的私家貴賓廳,品嘗共9道菜的精采晚宴,當中包括天價魚「忘不了」,及多款鑊氣小炒。

品牌於1982年由Edward創立,迄今已在港擁7間陳列中心及近千個銷售點。在其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的家電當中,有逾30款是饒有特色的煮食電器,包括炮製出當晚整桌豐盛佳餚的兩位主角「鮑參翅肚煲」及「全能爆炒皇」。這頓飯讓我體驗到,廚房煮食電器科技的進步,能讓我們毋須長年累月的廚藝訓練,都可變成家中廚神。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