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007鐵粉新藏品

發佈時間: 2020/12/11

007鐵粉新藏品

占士邦都係咁話!跟多套大片及大騷一樣,第25齣占士邦系列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映期因為疫情一拖再拖,暫定明年首季才上映。但為配合這套電影宣傳的香檳卻不能一拖再拖,於是先賣酒後賣戲。(先此聲明,這個不是廣告。)

007鐵粉都知道,占士邦除了愛喝那杯獨特的「shaken not stirred」Dry Martini外,他的品酒清單上還有香檳品牌「Bollinger」。事實上,這是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合作之一,長達40年之久。最近,為慶祝該香檳與占士邦電影合作40年,這牌子的香檳特別推出限量版007 Special Cuvee禮盒裝,盒上印有占士邦的剪影以及其名牌超跑Aston Martin DB5,香檳樽上更有007字樣,很有型,占士邦鐵粉又多了一件收藏品。

電影本打算在今年四月上畫,現已延至明年四月,如要配合映期,即是這批特別版仍要擱置在貨倉多幾個月,因此酒商已急不及待,趁聖誕節這個送禮季節推出,以助銷路。根據酒商所言,市場反應洶湧,甫推出已售罄,想買也買不到了。至於主唱電影主題曲的超級新人Billie Eilish,今年八月香港站演唱會亦因疫情要延期,歌迷跟占士邦迷一樣失望。戲名叫《No Time To Die》,暫要改名No Time To Show。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