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各位,多請林子博開工!

發佈時間: 2020/12/14

各位,多請林子博開工!

林子博在太太不幸病逝後幾天,跟一對子女拍檔拍攝宣傳片,廣告商體貼,主動提出延期拍攝,讓林子博一家心情平復後才開工,林子博則堅持如期開工,整個拍攝過程他和仔女都表現專業。

痛失愛妻,林子博希望生活盡快回復正常,因此不想常留家中,免得睹物思人。的確,工作是療傷其中一個好方法,分散注意力。相反,讓情緒長期處於傷痛中,已改變不了事實,只會令自己更神傷,令身邊的人擔心。太太病重,林子博有情有義,寸步不離,盡心照顧,又要關懷一對仔女,另一方面要顧及工作,有如三頭六臂,實在問心無愧。當大家擔心如何鼓勵他振作,他已撫平哀痛,投入生活。所以很明白張竹君為何在丈夫病逝後,只稍休便如常出席發布會,有責任感,同時用工作平復哀傷。在發布會上,她表現如常,沒將個人情緒放在工作上,專業。

說回林子博,如今他要身兼母職,做帶子洪郎,是個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好,健康廣告好人選,大家多起用他,鼓舞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