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非凡三俠》點樣非凡?

發佈時間: 2020/12/16

《非凡三俠》點樣非凡?

這個月28日在TVB開播的《非凡三俠》,已於myTV SUPER上架,被其兩王一后的新鮮組合吸引,張智霖、黃宗澤搭周秀娜,編審是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夜成名的陳十三,應有睇頭。先睹為快,看了幾集,除拍攝手法特別外,演員陣容強勁。張智霖飾被生活壓迫的窮作家,黃宗澤飾懷才不遇特技人,周秀娜表面是平凡馬來西亞導遊,生活沉悶,其實另有神秘身份。其他演員有陳豪,飾演一名退出江湖的酒吧老闆,王浩信扮演一位善良的盜賊,吳業坤表面平凡過平凡,其實一點不簡單,沈震軒飾演大反派。

故事集動作、懸疑、偵查元素,講述三個素未謀面的平凡人,在一次危急情況下,聯手化解危機,因此捲入一系列神秘案件,被警察和黑幫追殺。第一集拍攝手法有新意,用黑白加彩色畫面,有電影感,情節意想不到,帶點幽默,甚清新,三個主角,俊男美女夠悅目。更特別的是,全劇只有六集,正所謂快靚正,收視有保證。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