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謝謝你的愛

發佈時間: 2020/12/22

謝謝你的愛

日前剛慶祝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生日。本來安排食晚飯,但因為疫情告急,所有晚宴都要取消,最終和朋友轉為食午餐及在我家中慶祝,反而另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生日當天很多朋友在Facebook留言,送上祝福,讓我感到很溫暖。最窩心的是女兒Jojo凌晨零時從巴黎打電話給我,她本來今年中在美國電影學院修畢碩士課程,我去年已計劃年中到LA觀禮。但疫情影響,她的畢業亦要順延,加上加州疫情嚴峻,她最終飛回巴黎在好友家中暫住。

我們曾討論她應否回港,我答案是絕對的不!因為香港的疫情反覆,返港後又要隔離檢疫,費時失事,大家網上見面就好了。因為我深信,只要大家心中有愛,並不需要時常見面。

生日當天我做了一個錄音,為這一年作反思及祝願世界和平。及後靜坐時,內心充滿感恩、感激之情︰我身體良好,也有一班好友及學生支持,夫復何求?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疫苗盡快出現,讓全世界人都健康喜樂!我相信只要有愛,信心和正面行動,奇迹隨時出現。

A點之句:謝謝你的愛,溫暖我的心

Thank you for the love that warms my heart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