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聖誕禮物排行榜

發佈時間: 2020/12/28

聖誕禮物排行榜

前日為Boxing Day,是拆聖誕禮物的大日子!2020年,幾乎一整年都在疫情中度過,防疫用品自然榮登聖誕禮物排行榜首位。

感謝長江和黃送來的屈臣氏口罩,尤其喜歡充滿聖誕氣氛的雪花款式!Helen送給我的是新世界出產的口罩,顏色漂亮,紅綠白灰,襯衫一流!房協就將紅色logo融合在綠色設計的口罩當中,還附送維他命C沖劑,實行令人由內到外都做足抗疫措施!

有一份禮物在Boxing Day前已忍不住拆開了,就是Cindy送來太古有份支持的Green Common禮物籃,看見禮物籃內有多包Green Common的手工曲奇薄脆、果乾等,又怎能抗拒?一收到就和同事津津有味地分享了!

面對全球暖化和糧食短缺危機,Green Common一向提倡植物性飲食,因此她們的零食不但健康,而且營養豐富。不止禮籃內的禮物,就連包裝她們都為環保出一分力。

禮籃的包裝袋採用了Invisible Bag,取代了傳統膠袋,Invisible Bag是由水溶性物料所造,只需要將80度以上的熱水倒在袋上,數分鐘之後便會完全溶於水中,然後可將水直接倒入水槽內,對環境無毒無害。

這些創新的研發值得大眾留意及採用,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除了謹慎抗疫,都要不忘保護環境。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