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堅離地愛堅離地》夠IN

發佈時間: 2020/12/28

《堅離地愛堅離地》夠IN

劇有劇命。今晚首播的《堅離地愛堅離地》,本定於去年五月播出,但因參演的黃心穎鬧出「安心事件」,劇集被迫臨時抽起,直至現在才解封。事件反映藝人的不當行為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會累街坊,大台蒙受損失之餘,同劇的藝人也無辜受累,受最大影響的是張振朗和龔嘉欣,兩人分別在劇中首當男一和女一,興奮程度可以想像,但當知道劇集臨時煞停,那種失落、無奈,難以想像。

幸而,之後張振朗和龔嘉欣都機會不斷,張振朗參演了《包青天再起風雲》、《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使徒行者3》及《踩過界II》,飾演不同類型角色,都能駕馭,觀眾受落,人氣旺盛;至於龔嘉欣,演《殺手》已叫人刮目相看,剛播完的《香港愛情故事》更令她人氣爆燈。《堅離地愛堅離地》延至今日才播,正好食正他倆的高人氣,強勢助收視,好命水。這是娛樂圈好玩之處,變幻才是永恆。

該劇是套愛情科幻喜劇,張振朗飾演不依社會常規的「離地」電腦毒男,與致力發展科技產業的「離地」富二代龔嘉欣,向相同IT夢想進發並攜手克服創業路上的困難,男的呆戇,女的擅交際,鬧出不少笑料。劇情以新興科技產業、電競、網上直播等做背景,十分update,能吸引年輕觀眾。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