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勢退貨巴爾 打亂皇馬轉會部署

發佈時間: 2020/12/31

熱刺勢退貨巴爾 打亂皇馬轉會部署

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爾因不獲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重用,今夏外借回舊東家熱刺,但該位31歲老將一直受膝傷影響表現,各項賽事上陣11場只攻入3球,至今仍未能在英超搶得正選,與哈利卡尼及孫興民組「三叉戟」,主要是在歐霸杯出場,重要性不及在白鹿徑球場的時代。

由於巴爾與皇馬的合約直至2022年夏天才到期,消息指皇馬高層正擔心熱刺將不會續借或買斷這名周薪高達50萬英鎊的球星。目前熱刺支付巴爾一半人工,若他於明夏重回班拿貝球場,將再次加重皇馬的薪酬負擔,對施丹構成重大打擊,因為他一直希望引入艾寧夏蘭特及基利安麥巴比兩大前綫超新星加強火力,無法清走巴爾的昂貴合同,便難以有資金買人,影響下季轉會部署。

至於巴爾本人亦不是強烈希望留在熱刺發展,西班牙傳媒引述消息指他正觀望施丹的去留,雖然皇馬現時成績已好轉,但若一直不肯用他的施丹被炒魷,巴爾願於明夏回歸為新帥效力。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