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戀愛速食男 不會感動你

發佈時間: 2021/01/12

戀愛速食男 不會感動你

多人追的女孩,不等於有很多被人感動的經驗,因為追求和感動可以是十萬八千里的兩回事。

有的男生會說︰「我最享受追女孩!遇到喜歡的我一定會追。」但他口中的追求,只是很快就約你看電影、吃飯,約過一兩次就不斷糾纏上你家的套路。

他口中說很重視你,但真正感覺他有付出的次數五隻手指數得完。當然,也有一起開心過的日子,但他總是很快就被別的「獵物」吸引了,慢慢就找藉口疏遠、出軌。

經常遇到這種人會讓你懷疑,到底遇不遇得上好男人?其實你要求的不是條件,而是希望能真正被感動一次。

對方追求熱烈,但卻只給你虛榮而從沒有感動,那麼可能意味着對方追求的只是速食的關係,根本懶得將你當成一個獨特的人那樣對待,他追每個女孩都是用這些方法,一本通書用到老,你也不例外。

相反,一個待女人真心的男人,他可能不會立即就追求你,因為那樣太草率了,如果他想向你表達善意,他會在日常生活的交往中想方設法,坊間戀愛的公式和套路他是不屑一顧的,因為在他心裏你跟別人是不同的,對你好當然得用上只對你意義獨特的方法。如果他廚藝不俗,他可能會煮東西給你品嘗,他會在你緊張時說些話逗你笑,他會在你重要場合上給予謙卑的意見,他會給你明確的位置,他會向身邊人承認你。

在發生這一切、兩個人漸漸靠近的過程中,你可能不會發現他正在追求你,可能有朋友會問你們,誰追求誰?你們也答不出來,因為一切都發生得那麼自然,彷彿兩個人本來就應該在一起,誰追誰有甚麼所謂?只肯定你經常在細節中感受到關愛,確確實實的被感動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即使身處逆光,愛一直在身旁。Fb︰ sirena.cheng.fanpage
欄名: 逆光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