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自瑤只是沒交戲

發佈時間: 2021/01/13

陳自瑤只是沒交戲

恭喜王浩信成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大贏家,憑《踩過界II》二度成為香港視帝,並當選馬來西亞視帝。王太陳自瑤雖沒獲任何獎項,網民卻封她做視后,皆因當王浩信在台上向她致謝時,鏡頭捕捉到她零反應,但又不至於是黑面,只是過分冷靜,沒交戲,這叫外界大感詫異,直覺兩夫妻感情有問題;但原來在直播完畢後,陳自瑤在台上主動輕輕擁抱王浩信,祝賀他獲獎,這一幕給記者影到,就因她台下木呆、台上攬攬,成為焦點,給網民封為視后。

外界特別關注他夫婦倆的感情,不時有揣測指他們婚姻亮紅燈。倒覺得,她事後解釋那一刻分了心,未及反應,才現呆樣,就如做騷時偶有出現的「發台瘟」。試想如果調轉,陳自瑤為迎合外界的主觀期待,在台上表現興奮、激動落淚,在台下則對王浩信不瞅不睬,那才是真正的演技大曬冷。兩公婆因不肯合照又引起揣測,倒覺得他們表現專業,明知外界對他們的關係好奇,如果合照就會搶去頒獎典禮不少風頭,更會被指借機闢謠,此乃大忌。陳自瑤發呆有價。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