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返公司禮物收到手軟

發佈時間: 2021/01/20

返公司禮物收到手軟

天氣乾燥,加上日日都要用酒精消毒,Grace向我投訴最近皮膚好容易爆坼,於是我叫她每天搽金花油。

這天回到公司,看到桌面多了支金花油,同事說有人送來的,原來Grace試過金花油之後覺得有效,竟然送一支給我這個介紹人,搞笑!

好幾個月來大部分日子都在家工作,這天回公司竟似Boxing Day,除了金花油之外,舊同事Viviane去了有線工作,送來iMobile Sim Card。

原來現在有線不止做電視和寬頻,連無綫電話服務都包埋,等大家可以一次過搞掂幾種家居服務。iMobile的特點是去到大灣區都可以用,十分適合來往做生意的人。

另外,還有12個月免費的i-CABLE流動版本,搭車時有節目可看。

另一份禮物是養和Esme送來一支雙頭筆,一邊用來按電梯掣,另一邊用來放消毒噴霧,二合為一,輕巧方便,很有創意!

寫這篇稿時,房外忽然傳來陣陣歡笑聲,原來有同事買了Ice Age!雪糕請全體同事食。

Ice Age!標榜不含動物成分、乳糖和荷爾蒙,適合素食者。有多種味道︰士多啤梨、薑汁奶、椰子、薄荷等,在太古廣場的美食廣場和又一城的Taste都可以買到。

嘩,有雪糕食立即停筆食咗先!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