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愛美麗狂想曲》喜感爆燈

發佈時間: 2021/02/01

《愛美麗狂想曲》喜感爆燈

TVB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去年12月率先在myTV SUPER及TVB Anywhere Original全套上架,反應熱烈,先睹為快,看了第一集,爽,夾雜懸疑,忍不住追看。都市愛情喜劇幾時都有市場,劇集情節貼地,對白抵死,節奏輕快,演員陣容包括男一陳豪、女一李佳芯、蕭正楠、陳瀅、曹永廉、譚凱琪、楊詩敏、姚嘉妮及林凱恩等,每個演員的演出都脫胎換骨,編劇、導演、監製有功。

劇集英文譯名「Beauty And The Boss」,美女與波士,不是美女與野獸。美女是李佳芯,陳豪是波士,兩人各自在情路上游走天堂與地獄。故事講述飾演主婦的李佳芯,結婚十年,丈夫行蹤神秘,最後發覺青春錯付,離婚收場,為生活,重投職場,在陳豪的公關公司任職,跟花樣男女的同事們,齊齊追尋愛與被愛,過程中,經歷暗戀、明戀、姊弟戀、不倫戀,情場裏跌跌碰碰,各自精采,他們一方面在事業上互相角力,但同時建立深厚情誼,跌入洶湧情海又會互相扶持。每個演員交足戲,演出精采,尤以蕭正楠演繹的乸型潮男最為搶鏡,傳神,喜感爆燈。據知劇集應本月在翡翠台推出,十分配合農曆新年的喜氣洋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