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用手機「派利是」 有機會贏$8888大利是

發佈時間: 2021/02/02

用手機「派利是」 有機會贏$8888大利是

新年將至,派利是毋須一定要到銀行排隊兌換鈔票。各大銀行相繼推出手機「派利是」功能,無論距離遠近,市民都可向親友傳達心意,隨時隨地送上新年美好祝願,更有機會參加大抽獎贏取豐富獎賞,迎接牛氣逼人的一年。

以花旗銀行為例,繼去年推出電子利是大受好評,今年將再度為客戶帶來簡單方便的派利是體驗。而為鼓勵客戶使用手機「派利是」,客戶成功在推廣期間於Citi Mobile App按「Get More」登記參加「Citi派利是大抽獎」,並於2月內發送兩封電子利是,即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港幣$8,888(名額2名)或港幣$888(名額30名)。

手機「派利是」過程簡易,只需完成以下步驟︰

1.登入Citi Mobile App,選擇「繳款及轉賬」,按「派利是」;

2.透過輸入電話號碼、電郵地址或轉數快識別碼指定收款人;

3.選擇扣款戶口、利是金額,選擇以港幣或人民幣作利是貨幣;

4.確認轉賬詳情,按「派利是」;

5.可以分享牛年揮春予親友,並寫上祝福語句。

推廣期至2021年2月28日,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手機「派利是」功能及大抽獎詳情,可參閱citibank.hk/redpacket。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