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煮場爭霸》應拍續集!

發佈時間: 2021/02/03

《煮場爭霸》應拍續集!

自《煮場爭霸》推出以來,每晚必睇,像飯後,要吃點甜品才舒服般。節目好看在設計有心思。兩位經驗豐富的大廚祥仔(張錦祥)與黃亞保鬥法,觀眾坐在電視機旁,可從中學到烹飪小秘技外,兼可滿足一下為食癮。每集由嘉賓兼評判帶來一種食材,考兩位大廚牌,西廚Vs中廚,兩人施展渾身解數,用同一食材,精心炮製不同菜式,最後再加入比賽元素,由嘉賓評分,增加節目牽引性,看看嘉賓如何為難、客氣、婉轉的分勝負,很有娛樂性。食材方面,甚麼都有,不一定是刁鑽如羊蠍子、雞子,也有親民的午餐肉、即食麵,不會高不可攀堅離地。

亞保和祥仔,一肥一瘦,畫面很有趣,示範菜式,態度從容,惺惺相惜,沒有嘈吵的互窒互嘲,沒有上下把位,氣氛輕鬆,節奏緊湊,嘉賓間中露兩手是bonus,觀眾看得自在。節目這個星期六播最後一集,究竟誰會勝出成為霸主,問過祥仔,他笑而不答,賣關子。節目這麼吸引,應拍續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