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栢芝「被」失準?

發佈時間: 2021/02/05

張栢芝「被」失準?

近日娛樂版報道最多的內地節目,要數《乘風破浪的姐姐2》,皆因節目邀得容祖兒和張栢芝兩港星參與,成為香港報道的焦點,大部分報道都是關於張栢芝跳舞失手、唱歌走音,遭網民狠批,成為話題,免費宣傳再下一城。《乘風破浪的姐姐2》一開始就有不少新聞,例如擔任成團見證人的黃曉明,跟有份參演的李菲兒的舊戀情被炒作,一天一天如連續劇般登上娛樂版,結果黃曉明戲劇性地以不想掩蓋姐姐們的鋒頭為由,犧牲小我,退演。姐姐當中有張栢芝和那英,那英是王菲閨密,張栢芝、王菲和謝霆鋒的三角關係,暗藏了兩人會否來個大鬥法的伏綫,給觀眾製造懸念。節目設計背後的理念是女性勵志、證明女性的自身價值,覺得張栢芝有可能「被」失準,先輸後贏,達到「勵志」的效果。

節目是今年湖南衛視最賺錢的節目,廣告贊助以億元計,內地對植入廣告很寬鬆,節目開始時播出連串廣告商名字,拍攝場地放滿廣告商產品,這方面,香港應效法。有這麼勁的廣告費,製作費自然大得能請到幾十位紅人參演,並不介意齊齊入住裝有閉路電視的度假屋,進行地獄式集訓。一個集真人騷與PK賽於一身的節目,怎可沒話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