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活出豐盛人生

發佈時間: 2021/02/08

活出豐盛人生

還有數天便是農曆新年大年初一!

過去一年,因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影響民生和日常生活,香港也不例外。送鼠迎牛,相信每一個香港人都希望把握這個機會活出新氣象,希望萬象更新,生活重拾正軌。

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年都會收到不同客戶及學生的工作機構送給我別出心裁的利市封。今年其中一款讓我感到特別驚喜的,就是獅子銀行為尚玉客戶特別製作的限量版孔雀利市封。

這個限量版利市封是以象徵吉祥、聰穎和高貴的孔雀為主題,配合精緻的燙金和3D立體打印技術,使孔雀高貴和華麗的氣質活靈活現。孔雀貴為百鳥之王,寓意他們的客戶非同凡響。另一個寓意就是傳說中孔雀是鳳凰的化身,除了能帶來吉祥平安,更有浴火重生的意義。過去一年,香港人經歷過高低起跌,這寓意特別有意義。

我公司的理念是相信每一個人都像獨角獸一樣,擁有與別不同的特質,就算面對不同挑戰都能自我突破。曾經有朋友說我像孔雀,這是個比喻,我反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舞台,發揮自己獨特的天賦,像孔雀一樣,成為所屬行業的翹楚。

在此我祝願所有《晴報》讀者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如意吉祥,歡樂年年,活出豐盛人生!

A點之句:活出豐盛人生,浴火重生

Rise from the ashes to live a fulfilling life.(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