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抖音谷戲超成功

發佈時間: 2021/02/08

劉德華抖音谷戲超成功

劉德華上月加入玩抖音,天王開抖音,反應極澎湃,短短幾日已俘虜五千多萬粉絲,火速登上熱門明星帳號首位,更創下「獲央視新聞關注以及留言」的先河。就在此時,華仔上載了一條有新片《人潮洶湧》廣告連結的短片,並有售票QR Code,因而觸犯規則,遭限制流量,片段急劇驟降近四倍瀏覽量。據知華仔有專業團隊負責營運抖音平台,沒理由會犯此等人為錯誤。雖然被罰,但另一方面卻成為新聞,令這部戲引起關注,疑似是反面宣傳。昨晚華仔又開抖音直播為《人潮洶湧》宣傳造勢,因該片成為內地賀歲片,大年初一上畫。

《人潮洶湧》前兩晚在北京開了優先場,分別讓60後、70後、80後、90後觀眾入場,華仔竟突然出現在戲院大銀幕,現場觀眾勁興奮,華仔透過視像與觀眾作即場分享,並與導演饒曉志講述自己的感想。

有指觸發華仔玩抖音,是早前他上薇婭的抖音為《拆彈專家2》直播戲票帶貨,瞬間便賣出50萬張飛,令華仔覺得這是個宣傳新渠道,而截至昨日為止,《拆彈專家2》已大收約12.7億人民幣,電影仍在熱播,勢不可擋,《人潮洶湧》在此時接棒上畫,再接再厲!華仔完美示範後,相信日後有更多藝人會玩抖音做宣傳。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