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再見2020鼠年

發佈時間: 2021/02/11

再見2020鼠年

2020實「鼠」不易,2021「牛」轉乾坤!再見2020!驀然回首,歲末已至,今天是2020年鼠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將是2021年牛年的第一天。

雖說2020年的開端讓我們猝不及防,打亂了生活節奏,有過了太多遏抑和心慌,但湧現了一批批最美逆行者,為我們負重而行,讓我們見證了甚麼是大愛無疆、無私無畏。讓年初的世界飄蕩着愛的氣息,滿滿的溫馨給了我們生活的力量。

我們都用力地活着,即使2020年帶來了傷痛苦惱,但我們從未想過讓它走掉。我們只是想忘掉過去、忘記痛苦、重新開始,而不是讓時間流逝,我們多麼希望是重啟。

翻開塵封的印記,歲月模糊了腦海,但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景,任由時間在指尖沖刷,也烙印心田。

歲末如同一場春雨,等候破土而出;一場花落,靜待花開。新生如同破繭成蝶,一個全新的開始,一段新的征程,一個新的靈魂重生。感恩時光厚愛,讓我們告別過去,迎接未來,哪怕是顛沛流離、一路荊棘。承蒙歲月不棄,我們還有明天,敬往事一杯酒,向新而行。

2020實「鼠」不易,但我們勇毅前行;2021「牛」轉乾坤,相信明天會更好。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