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讓生活變得更神奇

發佈時間: 2021/02/22

讓生活變得更神奇

牛年伊始,祝願《晴報》各位讀者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自創奇迹!

我一向相信奇迹,而奇迹在過去一個月真的出現了!踏入牛年,我感覺充滿無限的可能性!事源我多年來一直住在香港大學附近的屋苑,但去年因疫情而決定搬近公司,以方便上下班及回家吃午飯。居所的整體感覺不錯,但總覺得搬進了一個不同的社區,內心隱隱覺得不太合適。

由於租約期將滿,月前我開始尋找新居所。神奇地,相識20年的地產代理突然告訴我,我曾住的舊屋苑有一個單位出租,單位租金較我現在的單位便宜5%,但面積卻多出40%!我簡直不敢相信,立即相約參觀看看。單位裝潢非常清雅,完全是我心中的理想家園。細問之下,原來這單位一向租予上市公司的高層。

業主曾經問過我的背景。地產代理說我不是上市公司高層,但我是培訓上市公司CEO的顧問。就這樣,於短短一天內便完成租約協議。我曾掙扎應否在新年前搬進新居,最終決定以最快速度搬家,以便利用新年假期安頓一切。最神奇的是,我決定2月6日搬進新居,得到不少朋友和同事的幫忙,短短兩天內我已整理好新家!

在新居每天都能看到維港景色,感到非常感恩惜福,證明奇迹隨時出現。但我們要把握時機,播下好的種子,才可創造無限的可能性!祝願所有讀者都和我一樣,在新一年裏讓生活變得更神奇!

A點之句:讓生活變得更神奇

Creating miracles in your daily life.(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