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運用奇迹原動力 創造非凡新常態

發佈時間: 2021/03/01

運用奇迹原動力 創造非凡新常態

香港這片繁華之地曾見證無數奇迹。但過去一年,疫情和新科技已徹底改變企業營運和顧客消費模式,令很多機構和行政人員迷失方向,甚至被淘汰。但亦有不少企業家和行政人員運用天生獨有的mindPower,為個人和品牌創造奇迹。

有不少人問我為甚麼需要創新?事實上,如果外在及內在環境沒有轉變,的確沒有創新的需要。但現實生活中,外在環境不斷變化。為了保持競爭力,個人及公司都必須與時並進!

以我一位學生所在的出版行業為例。政府因疫情而改變政策,學校被迫停止面授課程,必須由傳統教學方式改為於網上授課。顧客用戶的喜好亦隨之改變,學生和家長希望有更多自我學習機會,不只是倚賴學校授課。新科技的突破令市場上出現更多綫上教科書及課程,改變傳統教科書的競爭局面。我的學生作為銷售主管,在種種因素影響下,必須自我創新,例如客戶需要由傳統學校擴大到綫上授課平台。經過我的創新評估,學生創新需要高達77分,有立即創新的必要!

有鑑於此,近日我決定錄製一個新網上講座,令大家明白如何運用奇迹原動力mindPower,創造非凡新常態,並附送觀眾一個免費創新評估,希望大家把握這個機會,在新一年有所突破,創造奇迹!

請立即按此連結報名參加免費講座︰https://bit.ly/3ksiTKF

A點之句︰運用奇迹原動力創造非凡新常態

Make use of your mindPower to create miracles!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