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作鍾培生之戰

發佈時間: 2021/03/08

林作鍾培生之戰

兩個有錢仔由罵戰演變成打百萬擂台戰,更認真地開記招簽約作實。很多人問他們甚麼來頭,為何最近頻頻上娛樂版,是電影還是電視新人?事緣是兩個主角,林作與鍾培生,一個富二代、一個富三代,因林作在社交媒體嘲鍾培生「抄我100萬?」,辣㷫鍾培生下戰書,要同林作打一場拳賽,不論輸贏都給林作一百萬。以為他們口水戰玩玩下,林作竟應戰,鍾培生即時行動,訂場籌備,定九月打,更開記招,舉行名稱大吉利是的「林鍾擂台戰」簽約儀式,去得好盡,似乎無轉彎餘地。

事件觸發,想起電影橋段,兩個富豪,為爭一時之氣,鬥燒銀紙,看哪個家底厚。但打擂台不同燒銀紙,拳來拳往,必有損傷,萬一錯手,會有生命危險。又想起,有一種宣傳叫「罵戰」,雙方互罵,目的是引起關注,人氣齊齊高升,但見鍾培生辱罵林作,毫不客氣,是動了真氣,林作則一如既往嬉皮笑臉軟皮蛇,超愛見報的他值得開心,有人肯出錢出力陪他玩,實在求之不得。最佩服他媽媽,半點不擔心,更去記招撑場。娛圈淡靜,還好有他們提供免費娛樂。直覺九月打不成。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