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添
楊偉添

社會共融「無限亮」

發佈時間: 2021/03/17

社會共融「無限亮」

又到了年度香港藝術節登場的時刻!已舉辦了48屆的香港藝術節,明年將達金禧之年,應該是香港最長壽的音樂節。因為受疫情影響,去年好些藝術節的節目未能如期演出。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也令今年藝術節充滿不明朗因素,但主辦方並沒有放棄,汲取經驗,重新組合,利用科技及綫上演出的流行趨勢,終於成功讓今年的藝術節展開,讓大家可以繼續欣賞不同種類的藝術節目。

難能可貴的是,由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聯合主辦的第三屆「無限亮」,亦可以順利同期推出。藝術無疆界,人人都可以共享。「無限亮」就是以此作為宗旨,於2019年首辦,致力創造無障礙、無限制的環境,透過藝術來探索及推動社會共融。「無限」是因為藝術不會有人體極限,只有無限的想像及創造。

今年「無限亮」的精采節目,包括音樂、舞蹈、戲劇及電影等。主要通過網上平台讓觀眾可以安坐家中,就能免費及無障礙地觀賞世界各地與本地不同能力的藝術家,如何突破身體上的限制,創造出無限精采、獨一無二的演出,從無疆界的網絡世界,將共融信息滲透至社區,再加上不同的多元教育及社區外展節目,傳送「無限亮」正能量,振奮人心。

讀者真的不容錯過,謹記於3月內上網登記︰www.nolimits.hk,吸收正能量!(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楊偉添 資深企管人
欄名: 添情添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