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天樂生產力最勁

發佈時間: 2021/03/17

古天樂生產力最勁

戲院重開,那邊電影爭檔期上畫打崩頭,這邊《香港國際影視展》在綫上介紹多部港片,並推廣給海外片商,片種多元化,明星陣容鼎盛,影市停擺期間,電影界沒停下來,默默耕耘,大批新作終見天日。

新戲由大製作到小品都有,卡士強勁,就連小休的周潤發也出山,夥拍袁詠儀主演親情片《驕陽歲月》。要數生產力之高,非古天樂莫屬,他肥水不流別人田,主演自己公司的《尋秦記》、《惡行之外》;此外,由他和劉青雲、劉嘉玲及張家輝演出的大製作《明日戰記》,投資逾4.5億元,早於2017年拍峻,另外他還接拍了黃百鳴監製的《G風暴》,連同他與梁家輝、吳鎮宇及林家棟主演的《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未來一年,又是古天樂天下。女星方面,阿Sa拍得住古天樂,主演《神探大戰》、《給我1天》、《感動她77次》,英皇有意力捧她成影后。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亦備受關注。

環顧片種,就是少了鬼片,或與內地不接受鬼片有關。內地電影《你好!李煥英》,主角走時光隧道會母,大收60多億人仔。不拍神怪,可拍穿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