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羅天宇胡㻗合唱冧爆媽咪

發佈時間: 2021/03/19

羅天宇胡㻗合唱冧爆媽咪

羅天宇和胡㻗兄弟同步進佔TVB劇集黃金檔,晚上8:30《失憶24小時》,弟弟胡㻗飾演愛心獸醫,情深款款,十分討好;憑《香港愛情故事》被封「新一代暖男」的哥哥羅天宇,於晚上9:30播出的《大步走》中飾演癡心宅男,儍氣癡情,人氣更旺。兩兄弟俘虜了不少女觀眾。

這對人氣兄弟在星期三(17號)晚於大會堂音樂廳的《五月情天音樂會》同台演唱,音樂會與香港二胡藝術中心合作,由二胡名家王憓拉二胡crossover流行曲,現代節奏中加入中國樂韻,合拍,聽出耳油。

音樂會的高潮,除了是兩兄弟出道以來,首次合唱外,更炮製溫馨一幕,向台下的美艷母親送上甜到漏的孝順承諾。胡斐演唱一曲《明年今日》、羅天宇演繹《Better Man》和張國榮一首經典歌後,羅天宇說︰「今晚是我和弟弟第一次在台上合唱,我們的媽咪也來了。媽咪,我們兩兄弟要告訴你,我們是永遠不會離開你的,這首歌是我們的心聲。」兄弟倆合唱了Dear Jane的《不許你注定一人》,憑歌寄意。

跟他們的媽咪Barbie稔熟,散場後,問她兩個帥哥兒子的說話可有令她感動落淚?她冧爆說︰「他們常常都這樣說的。」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