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創造超凡客戶價值

發佈時間: 2021/03/22

創造超凡客戶價值

近來為不少中小企創辦人做業務評估,教導他們如何提升業績。過去一年,許多中小企的業務下跌,但他們對生意的堅持令我非常感動!當然,有堅持的態度非常重要,而當務之急是找到提升業務的方向!他們所面對的挑戰我身同感受,因為去年我也面對着同樣問題,幸好我及早將公司轉型升級,令業務有V形反彈!秘訣在哪裏?就是創造及提供超凡客戶價值!

不同行業也有一定的標準,但面對無限的變數及反覆的疫情,我們必須多走一步,找出自己的產品、員工、甚至顧客的獨特價值,然後加以提升,避免遭市場淘汰。

事實上,過去不少行業,商戶只提供一些基本服務又或者大眾化產品。現今社會許多人都想創業,尤其是經營網上業務,為甚麼有人可以成功突圍而出,有人卻很快便遭市場淘汰?其實被淘汰的不少是沒有為自己的品牌創造獨特價值定位,令投資在業務上的時間不能得到很好的回報。

因此,除了具備熱誠,更必須找到合適的方法。作為業務顧問,我教導客戶持之以恒地運用業務增長mindDer™,從6個不同角度分析他們公司的不足之處,建議他們如何逐步提升。當然,我們必須首先理解客戶的潛藏需求才可以突圍而出,化危為機,一切由提供超凡價值開始!

A點之句︰創造超凡客戶價值,化危為機

Turning threats into opportunities by creating Unique Customer Value.(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