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愛美麗狂想曲》輕易入屋

發佈時間: 2021/03/22

《愛美麗狂想曲》輕易入屋

《失憶24小時》大結局出人意表。今晚接力開播的是李佳芯和陳豪主演的《愛美麗狂想曲》,劇名擺明內容以女性為主,各有性格的女性︰李佳芯、陳瀅、譚凱琪、楊詩敏(蝦頭)及朱智賢,在職場及情場上各有要求,面對人生種種難題時,只能靠自己的能力、智慧、毅力去解決,當中有笑有淚,仍不忘追夢。劇情貼地,輕易入屋,牽動觀眾情緒,定必引起女性觀眾共鳴。

李佳芯的角色充滿正能量,一個小女人,遇人不淑,被失婚,當主婦十年,要重投職場,由頭學起,遇上浪子老闆陳豪,對她日久生情,開始辦公室戀愛。另一方面,她在毫無準備下,被年輕有為、比她後生一截的何廣沛猛烈追求,會否發展姊弟戀?揀誰呢?愛情爆燈,事業又有新突破,她的抉擇出人意表,初心終能修成正果。勵志。

陳瀅與蕭正楠,男人婆Vs乸型,男女角色調轉,性格完全相反,笑料百出,二人排除萬難成為一對,才發覺相處上有很多難關。蕭正楠演娘娘腔十分出色,讚。

有份演出的黎振燁與朱智賢去年因出軌而消失幕前,他們在劇中沒任何對手戲,黎振燁飾虛偽藝術家,朱智賢飾記仇女強人,都演得不錯。可惜。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