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致因
郭致因

天然成分清宿便

發佈時間: 2021/03/26

天然成分清宿便

在速食和外賣文化影響下,大部分港人少吃蔬果缺乏纖維素,再加上運動量不足,腸道不能發揮正常作用,大便一直累積在腸道內,長久之下形成宿便,無法排出的糞便一直累積在體內,引起腹脹和毒素積聚等問題。

若果對便秘坐視不理,更可能構成各種腸道疾病!想解決宿便問題,建議多攝取以下4種天然成分,促進腸道蠕動,排清體內毒素。

高山青梅︰高纖鹼性——能深度淨化及維持健康的弱鹼性血液,令肌膚光澤,減少口氣、肚脹等問題,更具有抗氧化的活性,幫助清除腸內自由基及排毒,保持腸道年輕。

決明子︰潤腸軟便——具有潤腸排毒功效,軟化便便,形成香蕉便便,清走體內毒素,保持暢順。

菊粉︰腸道健康——用於調節腸道微生物菌群,及抑制有毒發酵產物的生成,改善腸道健康,增強腸道蠕動,提高腸胃功能,加快新陳代謝,防止便秘,養成定時排便好習慣。

普洱茶︰解脂排毒——具有清熱、消暑、解毒、消食、去肥膩、利水、通便等功效,促進腸道蠕動,提升排便量解脂排毒、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的脂肪。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郭致因 草姬品牌創辦人•自然療法醫師•護理學士•中大EMBA
欄名: 因為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