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想你 張國榮》誰唱《想你》?

發佈時間: 2021/03/26

《想你 張國榮》誰唱《想你》?

為紀念張國榮逝世18周年忌辰,鄭丹瑞的「健康.旦」將於4月1日晚上7:30至8:30舉行網上紀念音樂會,由哥哥摯愛唐鶴德改名《想你張國榮》。《想你》是張國榮1988年的經典作品,收錄於專輯《Virgin Snow》中,唐鶴德實行憑歌寄意,「情話情意情路情盡都經過也是因你,留下我在昨日過活但如死……」唐鶴德每逢哥哥的忌辰、死忌,都在社交平台上載昔日的合照,配上歌詞或詩詞懷緬哥哥,今年是選《想你》嗎?

跟哥哥素有淵源的莫文蔚、張智霖、許冠傑和李克勤相繼應邀參演。張國榮視莫文蔚如世姪女,非常疼錫她,她是鐵腳,將獻唱《怪你過分美麗》;經哥哥指點,李克勤獲益良多,他以哥哥金曲《為你鍾情》表謝意;許冠傑會唱曾與哥哥合唱的《沉默是金》;張智霖則被欽點唱哥哥首本名曲《風繼續吹》,張智霖的唱腔非常張國榮,幾可亂真,他本身是哥哥粉絲,哥哥的歌他倒轉頭也會唱,他曾在個唱上,以哥哥演唱《想你》的造型,更跟隨哥哥台風,解開所有恤衫鈕大露胸肌,與哥哥隔空合唱《想你》,4月1日晚如演繹這首點題名曲,張智霖是不二人選。音樂會總監蕭潮順透露,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將公開哥哥從未曝光的片段及相片。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