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姜濤有胸襟

發佈時間: 2021/03/29

姜濤有胸襟

姜濤潮,起風波。TVB藝人鄧智堅在宣傳活動上二次創作姜濤,辣㷫「姜糖」,認為此舉不尊重偶像。鄧智堅、Bob(林盛斌)和馮盈盈秒速「沙冧」撲火,姜濤在MIRROR隊友陪同下回應「不覺得不尊重」、「藝人工作是希望大家都開心」、「紅不紅很主觀」、「不用Bob道歉」、「開心大家認識我」,並代粉絲道歉,一班隊友開玩笑式為他解圍,看得出隊友都支持和照顧他。譚校長話齋,夾band最緊要夾人,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這場風波,是姜濤繼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和「我最喜愛的歌曲」兩獎後,被狠批未夠班,他謙卑自認未夠班後,再一次表現高EQ和胸襟闊;另一方面,TVB在重頭活動上,模仿非親生仔,態度十分大方開明,這邊跟斷絕邦交的唱片公司修好關係,那邊無疆界為姜濤剛plug的新歌《Master Class》,以及MIRROR五月演唱會間接宣傳,良性競爭,做到百花齊放,行業才會興旺。雙贏。

姜濤說「開心大家認識我」,他明白人紅才會有人扮,江欣燕扮小鳳姐、盧海鵬扮羅文、王祖藍唔紅唔扮,被扮的藝人沒介意,因為明白。姜濤不單歌舞Master Class級數,EQ也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