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艷
張宏艷

韓國美女廚師的餐桌

發佈時間: 2021/04/20

韓國美女廚師的餐桌

韓式小食店老闆娘Una,是香港小食界的新星。她以韓國「過江龍」兼「半途出家」廚師身份,成功建立米芝連小店Kelly's Cape Bop,一連五年奪得米芝蓮「街頭小食推介」殊榮。朋友們除了讚嘆其美食,亦對她光滑美麗的皮膚大表欣賞,她笑說︰「我的秘訣當然是常吃自家製的多菜少飯天然韓國飯卷。最近韓國流行『海洋深層水』(Deep Sea Water),也可以試試。」

這種深海水沒有想像中的海水鹹味,原來是因為經過處理之後沒有鹹味,但保留了天然礦物質,味道與一般礦泉水無異。所謂「深層」,是指逾200米深的海水。深海沒有空氣接觸,陽光照射不到,生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所以水中保留很多天然營養,亦很少有機物的分解,非常低溫的海水中,幾乎是無菌狀態。最近不少地區都開始開發深海水,尤以日本、韓國、台灣最積極。

美麗又精明的老闆娘Una,馬上動腦筋,引入深海礦物水到香港店舖。她還有一位做模特兒的漂亮女兒Kelly,同樣令人驚為天人。

這一對漂亮母女,餐桌食物就是媽媽親手製作的無味精、無添加劑的韓國飯卷、韓式蔬菜蛋卷。喝天然海洋深層水,再每天勤力做運動,保持積極樂觀。控制飲食兼多做運動,皮膚想不好也難矣。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張宏艷 資深傳媒人、資深港媽
欄名: 每日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