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聲夢傳奇》愈嚟愈刺激

發佈時間: 2021/04/23

《聲夢傳奇》愈嚟愈刺激

《聲夢傳奇》在第一、二集完成首個回合,結果蔡愷穎得最低四分,被淘汰出局,有得留低的14個學員都哭了,場面感人,看得投入,也不禁眼濕濕。倒是18歲的蔡愷穎EQ甚高,反安慰所有人,並表示不會放棄唱歌,精神可嘉。

14學員中,得最高24分是唱功紮實、15歲的詹天文Windy(縮水高海寧),最低分是20歲的文凱婷Aeren(翻版Gin Lee)得五分,險險避過被淘汰的噩夢。整個比賽是娛樂圈的縮影,為這批有志做歌手的年輕人做好心理準備,能過五關斬六將的勝出者,會明白到一時的輸贏不代表永恆,仍需不斷努力求進,被培養出好的心理質素,將來的路會走得更遠。

明天(24號)播出第三集,繼續玩淘汰制,形式跟第一回合卻不同,更為緊張刺激,擔任導師的有周柏豪、JW王灝兒(幾鍾意她給的評語)、衛蘭等,學員會分成兩組對戰,由專業評審評分,輸的一方就有學員會被淘汰,究竟會淘汰多少個學員?

另一亮點,其實節目也是導師與評審的show time,在場全是行家,一聽便知多少斤両,所以每個評語,絕對要專業到位,壓力不少。對喜歡音樂的人來說,這些評語是一課優質免費音樂堂。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