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中基騷好多信息

發佈時間: 2021/04/26

鄭中基騷好多信息

鄭中基在中環海濱舉行全港第一個觀眾自駕入場演唱會,當然要去開眼界。看頭場,入場安排妥當,十分順暢。場內有打卡區,有紙板咪供擺甫士用。舞台前早已泊滿靚車,甚為壯觀,觀眾席的座位四人一排,依足限聚令。台上設三個巨型屏幕,台上各人的表情都可看得清清楚楚;音響一流,地方雖大但不會聲散。

演唱會充滿信息,首先鄭中基很有心,令五百多名業界手足有工開,為他們帶來收入;更與眾同樂,場地完全露天,無遮無擋,站在場外,可以透過巨型屏幕睇騷,吸引不少人站在核心外圍享受免費娛樂。

大屏幕會播出受疫情影響的普通人,並寫有鼓勵字句;向已故戰友太極成員Gary Tong致敬;以棟篤笑方式,點名讚姜濤、林家謙、胡鴻鈞等後輩,及與阿Jer(柳應廷)、吳林峰合唱,以行動提攜他睇好的歌手,傳遞薪火相傳的信息;最後呼籲歌手觀眾一條心,香港樂壇才不會死,香港歌手不會死!

演唱會有不少驚喜,其中之一是忽然大放煙花,這是紅館做不到的,全場high爆。在中環海濱睇騷,氣氛好,明月下,有涼風,感覺自由自在,是上佳演唱會場地,自駕入場夠吸引,將來通關,必受旅客歡迎。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