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及微盟等 將有新牛熊證登場

發佈時間: 2021/05/04

快手及微盟等 將有新牛熊證登場

內地及日本假期休市,昨日區內其他主要市場普遍向下,恒指延續上周跌勢,大市失守100天綫,整體成交進一步縮減。內地A股周四復市,屆時北水亦會恢復。

反映波動性預期的恒指波幅指數近日有所回升,現水平若以窩輪入場,宜留意其後引伸波幅的表現,欲避開波幅對輪價的影響,可考慮以牛熊證應市。

最新公布的本季牛熊證准發行名單當中,加入了銀娛(00027)、快手(01024)及微盟(02013),不過中製(01177)、平醫(01833)及中行(03988)卻從榜上除名。

相關新產品將於本周陸續登場,欲找更多相關衍生產品,詳情可參考warrants.hsbc.com.hk。

(本欄逢周二刊登)

本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本文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或「發行商」)發行(包括任何參考條款),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邀約、游說、或建議出售或購買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屬複雜產品,投資者務須就此審慎行事,除非投資者完全了解及願意承擔所涉風險,否則切勿投資此產品。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或大部分投資。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投資前應了解結構性產品之性質及風險,並詳閱有關上市文件,獨立決定是否適合自己,若需要應諮詢專業建議。本行及其委任之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結構性產品的唯一市場參與者,而結構性產品的二級市場可能有限。謹請注意,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作者為金管局及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就結構性產品或相關資產持有任何直接或間接權益。

撰文: 陳恩因 滙豐環球資本市場機構客戶及財富管理聯席總監
欄名: 股證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