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姜濤應否做新冠疫苗代言人?

發佈時間: 2021/05/05

姜濤應否做新冠疫苗代言人?

姜濤爆紅,新人王萬千寵愛,剛度過22歲生日的他,要為明晚(6號)MIRROR演唱會綵排,無暇慶祝,又因疲勞過度排舞時暈倒,這就是走紅的代價。他已宣布完成演唱會後要放個悠長假期,這個假期是必須的,不單要復元透支的體力,還要紓緩與日俱增的壓力,調整情緒,才能走得更遠。

可是完騷後,他還有一件重要事情要處理。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公開點名姜濤擔任接種新冠疫苗的代言人(何栢良好in、好貼),借助他的人氣催谷接種疫苗計劃。貼地。

這可叫姜濤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大感頭痛。幫助政府推行接新冠疫苗計劃,有助防止病毒傳播和邁向清零,是公民責任、身份的象徵及作為偶像對社會的一種回饋,不少藝人也有拍短片宣傳政府政策,正面健康形象加晒分。

可是接種新冠疫苗與否仍極具爭議性,有支持,有抗拒,姜濤做代言,會開罪抗拒一派;不代言嗎?支持一方會失望,真箇左右做人難。處理得不好將會是一場公關危機。應如何拆彈?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