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廣州「小峇里島」

發佈時間: 2021/05/06

廣州「小峇里島」

四月中旬的周末,與好友相約廣州增城,特意選了位於白水寨4A風景名勝區周邊的「森林海·溫泉度假酒店」。最近刷爆內地小紅書的「森林海國際房車營地」則是我們此行居住的首選地。一進房車營地,沒有城市的喧囂,山川湖泊的環境讓人格外放鬆,那份溫馨感撲面而來。這裏舒適感極強,獨棟別墅式的房車私密感十足,很適合家庭出遊或者是朋友同來,客廳、房間、廚房……房車裏的家具設施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就算是第一次住房車也不怕會覺得不習慣。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房車前的私人露天溫泉泳池,在房車足不出戶也能享受到私湯的快樂,好心情一下子就湧上心頭。享受溫泉泳池的同時還可享一整片湖光的春日盛景和4A級景區白水寨,這才是度假該有的Feel呀!

到了晚上還可以來一場BBQ,出來度假也能安排一場春日露營,玩累了躺在房間裏,還可以一邊睡覺一邊看星星。在這裏,大家還可體驗到廣州很少有的直升機空中遊覽,過程中更能在高空觀賞美麗景色,從森林海到白水寨,沿途的山川湖瀑美不勝收,體驗感五粒星。

如果是帶同小朋友的話,入住酒店主樓區親子主題房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超推薦森林和海洋兩款主題,森林主題房還配備滑梯,相信沒有哪個小朋友不喜歡。看到這裏,相信你也心動吧!快約家人朋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假期旅行吧!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