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聲夢傳奇》娛樂圈縮影

發佈時間: 2021/05/07

《聲夢傳奇》娛樂圈縮影

追《聲夢傳奇》追上癮,參賽者真情流露,叫觀眾替他們緊張、開心、落淚。由他們素顏綵排,到正式站上台打PK戰,儼如一場真人騷,加上每一輪比賽都有新的賽制,新鮮又刺激。上周完成的第二輪比賽,14位學員分成紅、藍兩隊對戰。紅隊最後以97分大勝藍隊78分,藍隊因此淘汰了一位學員。節目尾聲,李克勤露口風話明天第五集(8日)的第三輪比賽,賽制更為刺激。

打探所得,原來這一輪紅藍兩隊會以回合制進行對戰,總共五個回合。每個回合都有限定主音人數,而同組隊員可用其他形式一齊演出(估計是唱和音、伴舞或演奏樂器),由25位專業評審評分,最後以局數決定負方要淘汰多少位學員。如果局數是3︰2,負方需淘汰一位學員;如果4︰1,負方需淘汰兩位學員;如果5︰0,負方需淘汰三位學員,參賽者壓力之大可以想像。

《聲夢傳奇》吸引,因整個節目是娛樂圈的縮影,學員有專人化粧及設計造型,待遇有如真正的歌星,比賽過程中這輪最高分的,下輪會輸給最低分的,就如娛樂圈,起起伏伏,患得患失,今日贏,勿驕;今日輸,勿氣餒。《聲夢傳奇》就如演習場地,當學員過關斬將勝出後,就已經有很好的心理質素去闖娛樂圈。心目中已圈了幾個學員,專業直覺他們會是明日之星,暫不揭盅,非為賣關子,而是不想令其他學員失去信心。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