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元朗向日葵與荷花盛放

發佈時間: 2021/05/11

元朗向日葵與荷花盛放

由4月29日開始,以疫苗氣泡框架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停辦近半年的本地遊在疫苗氣泡下復辦。本地遊附帶多項條件,有條件豁免讓持牌旅行社舉辦連同隨團工作人員不多於30人的本地遊旅行團;團友在登上旅遊巴、進入景點及食肆時,需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工作人員需接種第一劑疫苗,或向旅行社出示醫生證明,並在帶團前7日內,接受核酸檢測的陰性結果。作為旅遊從業者的我們來說,重啟本地遊對業界28萬人是一種鼓勵。

今次就為大家推介一個有3萬呎的向日葵花海農場元朗信芯園,第4年舉行的太陽花節,今年還引入香檳色向日葵「傲雪」,和紅色向日葵「紅透半邊天」。農場主人表示向日葵花期約3星期(即至5月上旬),大家要把握好花期來朝聖,置身於向日葵花海之中。除向日葵外,園內部分荷花亦已盛開,大家可以賞賞夏荷,感受夏天到來的氣息!

疫情的反覆大家記得安心出行,做好防疫措施。期望疫情盡快穩定旅遊業界能持續開團。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