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感動她77次》由掟煲到結婚

發佈時間: 2021/05/12

《感動她77次》由掟煲到結婚

阿Sa蔡卓妍、周柏豪主演的新戲《感動她77次》是他們2017年合作的《原諒他77次》的延續篇。上集阿Sa啞忍原諒犯錯77次的周柏豪,終於斬纜分手,劇情惹來不少拍拖男女共鳴。由阿Sa「原諒他」變成周柏豪竭力「感動她」箍煲,阿Sa為成全飾演她媽咪惠英紅病重的心願,決定與周柏豪結婚,是不是跳進了「愛情墳墓」?最後會不會大團圓結局?不劇透。

在周柏豪力挽狂瀾過程中,橫穿而降型仔「泰國男神」馬里奧狂追阿Sa,更向周柏豪挑機,二人爭風呷醋,激戰泰拳擂台,埋身肉搏;飾新界鄉紳土豪的C君加入追Sa戰團;更複雜是周柏豪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與飾拳擊班學生的衛詩雅酒後亂性發生了關係。五角關係立立亂。

周柏豪由低分男友搖身變成超級暖男,向阿Sa發動連串攻勢,令阿Sa冧爆,所用的招數來自一個神秘人發給他的「感動她77次」應用程式,究竟神秘人是誰,不單塞錢入周柏豪袋,同時塞錢入男觀眾袋,隨時可以偷幾招來𠱁女友。

疫情稍緩下,入場睇一套輕鬆愛情片,賞心樂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