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瀅《伙記辦大事》交足戲

發佈時間: 2021/05/21

陳瀅《伙記辦大事》交足戲

《伙記辦大事》星期日(23號)播大結局,到底誰是狡猾狠辣的幕後大黑手屆時便揭盅。劇集接近尾聲,有收視有口碑,另一方面有指陳瀅戲份多過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的確幾乎每場戲都有陳瀅,重點是她是否交到戲。

陳瀅的戲份原來不輕,但劇集推出時,宣傳重點不在她身上,這樣反而間接幫了忙,讓觀眾慢慢接受她。劇中她飾演卧底,戲份串連所有角色。她雖入行已十年,但比起三位前輩演齡尚淺,不少場口,她要跟三前輩分別jam戲,歐陽震華戲好眾所周知,氣場甚勁,陳瀅面對他演來淡定;她跟馬德鐘演情侶,更有熱吻鏡頭,表現自然;她與萬綺雯關係複雜,既是上司下屬,同時是親戚,有不少對手戲,她演得親切。

陳瀅在《愛美麗狂想曲》中飾男仔頭小勇,與娘娘腔蕭正楠是歡喜冤家,十分搞笑,甚有喜劇細胞;《伙記辦大事》角色則相反,比較沉重,她都駕馭得來,相信大台將會力捧她。

她曾多次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但都與獎項擦身而過,今年的頒獎禮應不會吃白果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