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賞你遊香港

發佈時間: 2021/05/25

賞你遊香港

講到本地旅遊,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名額增至兩萬個,市民由2021年5月24日起,於合資格實體零售或餐飲商戶消費滿港幣$800,可開始儲起收據。由6月1日起,便可直接聯絡旅行團報名並提交正本收據,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活動,約提供19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一天。所有參與「賞你遊香港」的旅行社,均需向旅議會登記其行程,並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而所有參與的團友亦須遵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包括在登上交通工具和進入所有已展示「安心出行」二維碼的場所,包括景點、食肆時,掃描二維碼以作紀錄。大家出行遊玩都要做好防疫的措施。

暑假將至,冀推出「賞你遊香港」活動,可以推動消費氣氛,同時為旅遊界打氣,為日後旅客重臨作熱身準備;同時帶上家人,一齊感受不一樣的香港!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