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賞你遊香港」滿足旅行癮

發佈時間: 2021/05/26

「賞你遊香港」滿足旅行癮

旅遊氣泡仍是氣泡。隨着香港疫情緩和,沒得飛去玩outbound,不如先玩inbound,滿足一下旅遊癮,此乃最佳娛樂。旅發局繼續發功,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名額增至兩萬個,參加辦法好容易,只需即日開始,在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儲起機印的收據,由下月1日起,可直接向參加是次活動的旅行社報名,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出發前,須將有正本機印收據交予旅行社,收據將不獲退還。

所有參與「賞你遊香港」的旅行社,需要向香港旅遊業議會登記其行程,對參加者有保障,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訪遊至少兩個景點,現共約有19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供選擇,全部都是半天或以上。先到先得,參加要手快。六月初便出團。

是次活動一舉三得,既推動本地消費,市民又可平靚正遊香港,同時讓業界為日後旅客重臨作熱身準備。這是各旅行社爭取口碑做宣傳的良機,不容有失,最大得益是團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