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英格蘭下周二點兵 阿諾特恐落選

發佈時間: 2021/05/28

英格蘭下周二點兵 阿諾特恐落選

歐洲國家杯將於6月11日開波,各隊陸續公布大軍名單,英格蘭代表隊主帥修夫基原定周二公布26人大軍名單,不過由於佐敦軒達臣、哈利馬古尼及基亞利殊都受傷患困擾,需更多時間檢查傷勢,加上曼聯、曼城及車路士均要出戰歐洲賽決賽,為免點兵後有變數,因此修夫基改為周二先公布33人初選名單,下周二(6月1日)才決選最後26人,之後於6月2日及6日分別與奧地利及羅馬尼亞踢熱身賽。

今次英媒對三獅點兵的其中一個主要焦點,是入圍初選的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最終會否名落孫山。

22歲的阿諾特最近一次代表英格蘭已是去年10月對比利時,但之後代表利物浦時狀態低迷接連犯錯,因而未能入選3月的三場世界杯外圍賽。雖然他於球季尾段回勇,過去9輪英超交出1記入球及4次助攻,但據報修夫基認為阿諾特於防守上有不少弱點,加上英軍右閘人才儲備充足,曼城的基爾獲加、馬德里體育會的捷比亞及車路士的列斯占士,都在今季於防守端上交出比阿諾特更穩定的演出,故外界預期修夫基無意浪費名額召入第4名右閘。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