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鮑魚蝴蝶酥

發佈時間: 2021/05/31

鮑魚蝴蝶酥

身為「中環蝴蝶」,當然不時在中環覓食。現在疫情似乎有所緩和,work from home的安排終於可以暫時擱置,這表示打工一族每天的煩惱又回來了︰「Lunch食乜好?」

午飯時間與同事在公司附近閒逛,發現多了外賣店,店內只設小量、甚或完全不設座位,主打外賣便當,既可減免限聚令的限制,又可迎合希望減少在外用餐人士的需求,想是疫情帶來的新趨勢。

在萬宜大廈行經曲奇薈Cookie Galerie,驚喜發現有新產品「七色蝶心酥」,外形呈心形狀,相當吸引。

看看介紹,口味亦十分獨特,其中一款居然有原隻南非鮑魚在酥皮的中心,想不到鮑魚竟可以與蝴蝶酥結合!除了鮑魚蝶心酥,還有玫瑰•鳳梨蝶心酥、巴馬火腿•芝士蝶心酥、黑松露•夏威夷果仁蝶心酥和檸檬•開心果蝶心酥,款款配搭都別出心裁!

我以前曾買過Cookie Galerie的蝴蝶酥,家中上下都很喜歡,今次有新口味,當然買齊各款回家一起品嘗!全家人都對鮑魚蝶心酥情有獨鍾,聽店員介紹,鮑魚以瑤柱火腿雞湯炆過,難怪味道濃郁,口感彈牙!遲些需要送禮的話,會再去入貨!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