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韶關泡主題溫泉

發佈時間: 2021/06/17

韶關泡主題溫泉

忙碌的生活,使得城市人總想着閒適的假期,泡泡溫泉、賞花逗貓,都是現在最流行的周末休閒方式。而在韶關,就有這樣一個好去處─藍山源溫泉酒店,在這裏,能讓你身心得到徹底放鬆,而且處處都充滿了峇里風情,不用出國,便能享受那一份恬靜自在。

藍山源溫泉以峇里島風格建造,45個不同主題的溫泉泡湯池,順山勢錯落有致。酒店總共有200多間客房,多個房型可選,豪華湖景房有50平方米的超大空間,還自帶一個陽台,更為獨特的是陽台設有大浴缸,你可以對着山湖美景泡個澡,不亦樂乎。而且房內的水也都是溫泉水引進的,你如果不想去戶外泡呆在房間內就能享受這份愜意。

當然最大的亮點便是其溫泉中心了。入住客人可以憑房卡無限次進入,而且溫泉的營業時間也是很長,從早上9點到晚上11時。溫泉中心內也有供應小食、水果,真的可以玩上一天。這裏的溫泉屬於偏矽酸弱鹼性碳酸泉,溫度達52℃,富含偏矽酸、鋰、鍶、鋇、氟、鋅、銀、硒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在這裏不僅能感受各種中藥養生溫泉,感受百花香草一親澤肌膚的美妙,還能體驗熱輻射能量房的原始魅力、瀑布浴的淋漓暢快。

來這裏便能感受濃郁的峇里島風情,泡溫泉、做SPA,漫步山湖之間,這才是周末休閒的最好方式。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